笼中鸟

回来了⊙▽⊙

【全职/橙叶/伞修】相依为命

*叶修性转,注意排雷

*伞哥未死设定

*all叶会有

啦啦啦那我开更啦(这是我处女作,文笔不好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初次相遇是在冬天某夜,在苏沐橙的印象当中,那天天气很冷,哥哥与她走在大街上,两人聊着天,沐橙诉说着学校里发生的趣事,而沐秋则诉说着网吧里的趣事。

 

“今天真是遇到对手了呢!”苏沐秋揉了揉发酸的手肘,“不仅抢我boss,还打赢了我!”

 

“呦!究竟是什么样的大神才会打败我哥呢?”苏沐橙打趣道,“不会是什么狠角色吧!”

 

“哪有的事!”苏沐秋揉了揉凌乱的橘发,“一叶之秋,和我一样玩散人的!居然抢我boss,靠!”说着,突然脸红的像个大苹果一样,支支吾吾道“居。。居然还是个妹子!”

 

“噗哈哈哈,老哥你也有今天啊!”苏沐橙听到最后一句话时,彻底忍不住了!使劲拍了拍他肩膀,“居然会被妹子打败,哈哈哈哈哈,可以上光荣史了老哥!”

 

“靠!你这丫头!还是我亲妹妹吗!”苏沐秋如猫炸毛一样跳起来,伸手就想教训一下她,结果被苏沐橙一翻身躲开了,“臭丫头!,别跑!”

 

兄妹两一路嬉戏哄闹,路经苏沐秋经常光顾的网吧,却被一连串奇怪的声音所吸引,“咔。。。咔。。。咔。。。”声音是从网吧旁的小巷子里传来的,乍一看,苏沐秋十分惊讶的发现,他的对手——一叶之秋正蜷缩在空调机上,手里握着打火机,嘴里叼着烟,机械般的打着火:苏沐橙也吓了一跳,打量着这个大姐姐:面容清秀,一幅富家千金的模样,但肤色苍白,且衣冠不整,只有薄薄的衬衫和一件破了洞的羽绒服披在身上,两条细长大白腿就直接露在外面,看上去十分消瘦。

 

两人就这么望着她,直到她自己打破了沉默:“看什么看啊!没见过美女吗!”“不。。不是,一叶之秋。。你你你,怎么在这?”苏沐秋慌了,眼里满是惊奇。她跳下了空调机,无视了苏沐秋,直径走到苏沐橙面前,满眼温柔地盯着她,苏沐橙这下也被盯慌了,战战兢兢的挤出一句“姐姐。。你好。。额!”她的手捏了捏苏沐橙的脸,“真可爱!叫我叶修好了!话说。。那是你哥吗~”

 

“是。。。”

 

苏沐秋立即将叶修拉开来,质问她:“喂,你大半夜不会家,在这干嘛!”叶修无奈得很。。。慢吞吞说道:“家,我没有家。”

 

“。。。”

 

又是一阵沉默。。。

 

“哥哥,让她回我们家吧!”沐橙眼里满是怜悯,也有。。。一丝期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这样,叶修闯入了苏家兄妹的生活中,出乎苏沐秋意料的事,叶修并没有为他带来负担,反而减轻了他的负担:她接受过高等教育,苏沐橙学习上一有问题,她便会和老师一样正经地教她,与平时吊儿郎当的样子简直不是一个人;厨艺也是一流,烧啥都好吃(苏沐橙评价),尽管平常只肯做泡面。。。但也变着花样做:白天在外也能帮忙接送沐橙,好让沐秋可以专心代打赚钱。

 

晚上,苏沐秋被十分悲催的赶到了沙发上睡,亲情呢!沐橙!QAQ!

 

沐橙双手环住叶修的细腰,用头不停地蹭,像在撒娇一样,“嗯哼哼~别动~”叶修抚摸着她的橘发,“痒!沐橙乖,明天还要上课呢!”苏沐橙便安静下来,往上拱了拱,埋在叶修胸前,“嘻嘻!”

 

被偷袭成功的叶修并没有在意,在她额头上留下一吻,便关灯睡觉了。。。

 

苏沐秋:喂喂喂!QAQ!别把我忘了!沙发上好冷!

苏沐橙:略略略,哈哈!计划通!(原地散花)

苏沐秋:woc!老妹你啥时候这么无耻了!赶在我面前吃叶修的豆腐!

苏沐橙:只能怪哥哥你迟钝喽!

苏沐秋:这发展,怎么和后宫动漫不一样!

叶修:咦!老猥琐!

 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466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