笼中鸟

回来了⊙▽⊙

【伞修/all叶/性转】相依为命

*老叶先天性性转

*可能会有ooc

*内含私设



“哈!随随便便的小号都可以虐杀几大工会。”看着屏幕里那些玩家的尸体,叶修不禁发出感慨,“果然只有老韩那种对手才让我觉得有趣吗!”


与同行一起刷副本的人道别后,叶修迅速下线,离开了卧室。


客厅里,叶秋正在与来访的客人交谈。在叶修眼里,自己的弟弟西装革履,风度翩翩,像极了童话里的绅士伯爵。


“嗯~真帅!”


客人注意到了她,他们对于一个突然出现的陌生女孩感到惊讶,更惊讶的是她与叶秋简直神似!


这算什么,金屋藏娇?失散多年的兄妹?


对于这点,叶秋也倍感无奈,自己帮助父亲接待宾客那么久,头一次翻车,还是被自己姐姐所坑。


叶秋迫于无奈,草草聊了几句后,便将客人送走。


然后...抓住叶修就在她敏感的腰腹肆意玩弄!


“唉!?咦哈哈哈哈哈哈哈...混蛋啊哈哈哈...”叶修受不住刺激,拼命挣扎。


看到自己姐姐无助的模样,他气也削了大半,但还是不服气:“都说了平时客人来访时不要乱跑,怎么就不听呢?我!的!姐!姐!"


直到叶秋松手,叶修才有机会好好说话,“哈...哈...我错了啦......”


臭弟弟...


“死不要脸的老姐向自己道歉了”这种想法,让叶秋感到好笑,稍微整理了下自己的衣装后,拿起车钥匙在叶修面前晃了晃,说:“也罢,反正姐姐在家只会为我添乱,不如早点送你走。老爸他已经同意了,送你回h市。车祸的是他来帮你。”


“真的吗?那就帮我谢谢老爸啦!”


......


临近出发,叶修却迟迟没有上车。


叶秋感到很奇怪,所以隔着车窗催了催。


叶修点燃了最后一根烟,随着清淡的水果味的青烟消散,她收起了脸上的所有笑意。


其实从那场车祸我就知道,自己被盯上了。


如果就此回去的话,陶轩肯定不会放过我的,苏沐秋也会受牵连


更何况他私下里所做的事可比这还可怕呢......


叶修眯起眼睛,尖锐的眼神比恶鬼还要可怕。


绝对...不会放过!


她转过头,对叶秋说:“我不去h市了。”


“哈?”


“送我去Q市吧。”


她知道,除了h市她还有地方可去。


霸气雄图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终于想起来我原来是写啥的了。


本篇超水(对于原作失去热情的我已经忘记剧情了呀!qwq)对不起对不起


到目前为止呢第一部分已经完结了


算是开学前最后一更了,以后更新看缘分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2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