笼中鸟

回来了⊙▽⊙

【伞修/all叶/性转】相依为命

*卡文卡到自闭

*老叶先天性性转

*后期剧情还在构思


所以说...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!


叶修如同章鱼一样躺在自家床上,掐指一算自己已经被困在叶家大宅里将近一周了!


变相囚禁吗?


叶修对于此事感到万分无奈,如同荣耀里刚要团灭对方却突然掉线一样。想着想着身上突然像被麻袋压着似的。


至于这个麻袋嘛...就是我们可爱的叶秋。叶修也从没想到,许久未见的弟弟,居然这么粘人...


“嘿!我说可不可以不要黏在我身上!”叶修费力想把自己的弟弟从身上扒拉下来,但是在对上叶秋那明亮带有一丝丝泪光的眼睛时败下阵来,“真拿你没办法!”


看到自己老姐放弃挣扎后,叶秋露出笑容,说“姐,你这在外流浪一阵子,快把你磨成男孩子了。”


听到这话的叶修老脸一红,支支吾吾的,气得说不出话,嚷嚷着要玩荣耀。


“呵!还玩荣耀啊,之前顶着我名字在联赛混得风生水起,现在呢?值得吗?”


“额?我......”


值得吗......


这话顿时让叶修心里发苦。对于她来说,荣耀是她生命中的一部分,她将自己的青春和智慧都投入进去。凭借着自己高超的技艺,还有队友的信任;开创了一个辉煌的嘉王朝。


她在这里收获了快乐,收获了友谊,收获了荣誉。所有的一切是美好而珍贵的!


现在,她却要放弃这一切,她怎么舍得!


“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。”当初说出这句话时,内心的无奈和沮丧又有谁知道呢?


或许是察觉到姐姐的失落,叶秋松开了双手,站在床边,将叶修抱起来。


“嘿!”


“别动,我带你去外面转转。天天打电竞,不嫌累?”


看到怀里的姐姐乖巧的样子,叶秋终于显露出释然的笑容,如同鲜花微微绽放,扯起温暖的弧度。


正值早春,冰雪仍未完全消融,寒意仍留。但白雪之间,已有绿意萌发,星星点点的绿色仿佛在预示着新的春天。


叶秋抱着姐姐在自家大院里闲逛,叶修躺在弟弟怀里,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,她闭上了眼,进入了甜美的梦乡。


可能是感到累了,叶秋抱着姐姐坐在大门的台阶上。


一时间,几束阳光透过灰蒙蒙的云层,照耀在白色的大地上,闪烁着些许银光。不一会,太阳拨开了云雾,给予大地久违的温暖。叶修睁开眼睛,看到这美丽的日出,在心里感受到了来自阳光的那一份温暖和希冀。


......谢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终于产出了(´Д⊂ヽ)


这次更新真的好难


太久没看全职所以剧情和人物都忘了


希望你们会喜欢


对于后期剧情发展欢迎找我讨论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